2016/06/02 19:29

暴雨空襲! 桃園.新北多處"泡水"

張肇元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今天一早的豪雨,除了讓桃園機場淹大水,桃園市區還有新北市淡水等地也因為排水不及,淹水了,尤其桃園南崁溪水勢暴漲,也讓民眾驚呼真的超恐怖。

真的是天啊,一早出門上班下個大雨,南崁溪卻像水庫洩洪,溪水變洪水,就差一點點就會淹過橋面,也因為大雨到處積水,橋面上車輛塞到不行,動彈不得,滾滾洪水讓民眾嚇壞了,天降豪雨淹大水,出的了門塞在車陣中,出不了門的困在水中央,30公分深還是水已經退的高度,積水一度超過40公分,三戶人家成了汪洋中的一幢房。

桃園地區淹慘,鄰近的林口三井OUTLET也變水池,員工拿沙包阻擋水流進賣場,但似乎沒什麼作用,瞬間大雨,水順著樓梯像瀑布般湧進賣場,積水樓層無法營業,暫休一天,逛街逛到得脫鞋,卻不是因為逛太久腳酸,而是積水一度淹到腳踝,員工忙著掃水,清理善後。

新北市登輝大道也一樣汽機車經過,濺起好大水花,駕駛就怕熄火,一度不敢再前進,市區也很慘積水阻塞交通,淡江大學的階梯也成了瀑布,學生只能繞道而行,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,一場大雨,打亂民眾行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