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2 19:44

見車就飛撲! 失控伯馬路暴衝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蘆竹出現一名失控的阿伯!他先在大馬路上走過來又走過去,看到轎車就飛撲,被撞飛彈開還不死心,又再飛撲經過的大貨車,驚險的過程,全被後方車主拍了下來。

大馬路上,突然出現一位身穿米白色上衣的阿伯,他似乎在找尋什麼目標,突然,一輛黑色轎車開過來阿伯立刻衝了過去,整個人被撞彈飛在半空中,重摔在地上,不過沒多久他竟然又站了起來,搖搖晃晃的穿越在車陣中,但他似乎不死心,一個瞬間,阿伯又爆衝向直駛而來的貨車,這一幕好嚇人,在最外線道的車輛趕緊停靠路邊,駕駛也開了過去,想要下車查看,回頭看,還好阿伯沒事,他緊緊的靠著貨車坐在地上,不過看起來似乎沒有大礙,真的是讓人鬆了一口氣。

事發地點就在桃園蘆竹,當時還是上班時間,卻突然出現這麼一個爆衝的阿伯,還好貨車速度並不快,所以並沒有真的發生意外,阿伯也馬上被送醫治療,他疑似是情緒不穩,才會有這麼失控的行為,不過駕駛遇到這樣的狀況,的確很無奈,只能提醒,遇到類似狀況,開車可以先減速慢行,不只為自己安全,也能盡量避免類似糾紛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