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7 12:15

深夜悶燒竄火 消防搶救電鍍廠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發生工廠大火,在大園區的一家機械電鍍工廠,晚間10點一樓鐵皮廠房突然悶燒竄出火苗,消防局出動23輛車和50多名警消前往灌救,初步調查,可能是鐵皮工廠前側堆置的大型瓶及雜物引燃,初估損失約有10萬元,不過幸好,無人傷亡。

濃煙直竄天際,打火弟兄拉長水線,趕緊灌救,但眼看大火在廠房內持續悶燒,消防人員出動了機具要破門救火,好不容易鐵捲門終於被鋸開,但工廠還沒斷電,大家趕緊幫忙斷電,接下來警消人員一股作氣,直接衝到裡面,將火勢給撲。

這場暗夜大火發生在桃園大園區,一處機械電鍍的鐵皮工廠,一樓突然起火燃燒,附近居民見狀趕報警,還好,廠房內沒有人,因此並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警消人員初步研判,也許是一樓堆放太多雜物,才會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放置在一樓的機台零件付之一炬,火勢經過一個小時終於獲得控制,初步估計損失大約10萬元,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鑑識人員,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