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2:33

拉電纜垂降逃 女毒犯墜樓哀號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抓到一對毒鴛鴦,他們先抓到男友後,就聽到一聲巨響,衝下樓才發現,他女友竟然從4樓拉著電線垂降逃跑,結果電線支撐不住,從二樓高直接斷掉,女子還撞破遮雨棚,跌坐地上,直接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員警逮捕李姓男子要進去他家搜索,結果門一開,就聽到碰一聲,大家衝去陽台看,有人從4樓跳下去,另一組人馬從一樓包抄,跳下來的葉姓女子趴在地上喊痛。36歲的葉姓女子,和剛被逮的李姓男子是對毒鴛鴦,當時看到男友被抓,她怕也被逮,竟然爬出4樓陽台拉住屋外電纜線,像泰山那樣,垂降到1樓,但她170公分50公斤,電纜線根本撐不住,斷掉,葉姓女子摔下樓,還撞破遮雨棚。

員警在女子的包包裡,搜出安非他命80多公克,還有海洛因6公克和吸食器,為了躲查緝,居然學泰山拉電纜線垂降,卻重摔落地,員警都忍不住罵她,真是吸毒吸到,連命都豁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