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9 12:21

毒鴛鴦躲警 夜市倒車輾死童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對毒鴛鴦,昨天下午為了躲警察,在夜市裡面倒車,結果壓死了放學幫媽媽收攤的小一女童!警方展開追捕,今天凌晨,在三峽逮捕開車的丁姓女子,她知道自己闖下大禍、哭個不停,但再怎麼哭也改變不了她犯下大錯的事實。

被警方押著還不斷哭泣,她就是為了躲警察,開車撞死小一女童的丁姓女子,闖下大禍後,一路從桃園逃到三峽,但躲沒多久就被逮,開車撞死人的丁姓女嫌犯,有多項毒品前科,頗具姿色,身邊不乏男性友人。

時間回到28號下午四點,女嫌犯當時開車載著男友,被警察堵住夜市路口,沒想到車上這對毒鴛鴦,眼見不對,加速倒車,只是夜市路很窄,黑色轎車失控撞到路邊攤車,剛好一名小一女童,下課來攤子幫忙媽媽打掃,結果被汽車壓在輪下,當場慘死。

攤車被撞的東倒西歪,地方留下斑斑血跡,和女童掃地的掃把,警方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,檢察官勘驗現場,找來到當時攔查保大員警釐清始末,這對毒鴛鴦,為了躲警察,卻害死一條無辜小生命,罪加一等,現在想用哭來求原諒,恐怕很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