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3:01

翁逛市場昏倒 群眾讓道救一命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新竹有一位老人家在中央市場昏迷,由於市場擠滿了人,場面一度混亂,不過市場的管理人員卻非常機警的在路口做引導,讓擠滿是行人的市場道路,人群一分為二讓出空間,大家都非常配合,讓病患可以迅速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,成功救回一命。

救護車鳴笛,緊急開往現場,因為他們接獲通報,有老人家在市場昏迷了,只見救護車一開進市場,立刻出現了一名藍衣男子,他是市場的管理人員,開始幫忙疏通人群,讓一條原本擠了滿人的窄道可以讓車子通過,所有的民眾都很配合,有人趕緊往左右兩側退後,也有攤商趕緊把遮陽傘收起來,盡可能的讓出大一點的空間讓救護車通過,終於,救護人員找到了昏倒的男子,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,接著,市場的管理人員又出動了,幫忙拉著路人,請大家幫幫忙別擋在路中央,讓車子可以快速的通行。

好不容易,車子終於駛離市場,將患者順利送醫,這條路雖然不長,但要是沒有大家的配合,這救援之路恐怕不容易,救護人員很感謝第一時間大家的幫忙,把畫面PO上網路,希望告訴大家,其實一個讓路的小動作,也可以救人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