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8:56

阿公昏迷抽搐 女童機警救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來看這個好新聞!嘉義一名9歲女童救了自己的阿公!念小二的柯小妹妹,昨晚發現阿公突然全身抽搐陷入昏迷,小女孩雖然好著急,卻不慌亂,急中生智跑去附近超商求救,熱心的店員也立刻幫忙打119報案送醫,消防隊員趕來發現,昏迷老翁因為低血糖造成昏迷,還好小妹妹很機警,讓阿公及時送醫!

穿黃色上衣的9歲柯小妹妹,小臉滿是憂心走進超商,她要找人救阿公,小女童拜託超商店員哥哥,趕快來看她阿公,這名超商員工很熱心,立刻跟著女童去她家,看到女童阿公昏迷,趕緊回超商打119報案,消防隊員趕來,看到阿公倒在沙發上,先試圖叫醒他,阿公孫女在旁邊一臉擔心,不過看到有人來救阿公了,放下心中大石,連鄰居也稱讚小妹妹很聰明會搬救兵。

阿公送醫急救後,恢復健康,他回想當天是血糖太低,突然昏倒沒想到念小二的孫女,臨危不亂救了阿公,講到懂事又機警的孫女,柯阿公滿臉慈愛,他說平時老師有教小朋友,遇到危險可以跑到超商報警,沒想到小朋友都牢牢記在心上,在阿公最危急的時候派上用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