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36

爆胎追撞人噴飛 驚悚直擊!

黃俊杰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國道一號南下過南崁交流道,發生車禍意外,一輛行駛在內車道的銀色轎車,因為爆胎失控,衝向了外車道,撞上一另外一輛黑色小客車,導致黑色小客車翻覆,由於車上乘客並沒有繫上安全帶,整個人被甩了出去,整起車禍造成一人重傷、三人輕傷,驚險的過程全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。

駕駛正常的開在國道一號,不過就在要下南崁交流道時,一瞬間,內側的銀色轎車失控,撞向了外車道的黑色小客車,的確仔細一看,當時黑色車輛裡頭的一位乘客被甩出車外,場面怵目驚心,隨後救護車獲報趕往現場,要趕緊將受傷的送醫,兩輛車上,共有三個人受到了輕傷,其中一個人頸椎受傷比較嚴重,得留院觀察。

這場車禍發生在晚間11點多,原來是行駛在內車道的銀色轎車突然爆胎,才會衝向外車道,而當時黑色轎車來不及反應被撞了下去,加上車上四名20幾歲的年輕人,並沒有繫上安全帶才會被甩出去,警方提醒,上路前一定要檢察胎紋,才能確保行車安全,也好還當時後方這位駕駛,有保持安全距離沒有追撞上去,否則恐怕會發生更嚴重的車禍事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