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4 19:26

爆胎衝進機車行 宛如轟炸現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現場直擊,屏東內埔中正路上,一輛休旅車爆胎失控,先擦撞路旁小貨車,然後撞進一間電動機車行,鐵門全垮,十多輛機車被撞成廢鐵,損失估計超過好幾十萬,撞擊當下的監視器畫面,宛如轟炸現場。

監視器畫面,坐在機車行裡的老闆娘和員工在聊天,突然黑色休旅車碰一聲,撞進來,鐵門瞬間全垮,飛出來的鐵架差點砸到人,員工趕緊起身往後躲,另一個角度看,黑車子速度很快衝進店內,十多部電動機車也瞬間成廢鐵,這時候駕駛開車門下來,他沒穿上衣穿上衣服,看起來沒受傷,被眼前的情景,嚇得說不出話。

被撞的店慘不忍睹,裡面像被轟炸過一樣,就連隔壁的超商也遭殃,玻璃門毀了,意外發生在中午,開車的21歲男子工作完要回家,經過屏東內埔的中正路,他表示右前輪爆胎才會失控,先擦撞了這輛藍色小貨車,接著撞進車行,被撞壞的車和門超過好幾十萬,初步調查男子沒有酒駕,但不排除有疲勞駕駛的情況,幸好沒人受傷,這一撞男子得連帶賠償機車行和超商的所有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