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2:35

遊覽車司機曾犯性侵 女客心驚

潘潔瑩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姚姓遊覽車司機,四年前半夜爬上女導遊的床,上下其手,女導遊不堪受辱提告,這名色狼遊覽車駕駛遭判刑一年,不料今年,又有遊客搭遊覽車時,發現這名色狼駕駛又回鍋擔任遊覽車司機,所屬的公司表示有前科再雇用並不違法,但對其他女遊客來說,還是覺得心裡很不舒服,因為像計程車駕駛都要有良民證才能考照,遊覽車駕駛卻無相關規定,質疑法令有漏洞!

女遊客用手機拍下有性侵前科的姚姓遊覽車駕駛,這張臉她不會忘記,因為這名遊覽車駕駛,四年前對她參加的旅行團女導遊猥褻,當時駕駛被判一年徒刑,沒想到出獄後又照樣開遊覽車,讓女遊客無法接受,姚姓駕駛在101年6月,載遊客到清境農場旅遊,因當晚房間數不足,而與公司女領隊同住有兩張床的房間,駕駛半夜竟趁女領隊熟睡上下其手,被害人驚醒逃到廁所痛哭躲過一劫,至今還得吃藥治療身心受創。

雇用姚姓駕駛的旅行社低調不願回應,遊覽車公會表示,遊覽車駕駛並沒有像計程車駕駛,需要良民證才能考照,難以防範,但女遊客認為,旅行社雇用遊覽車駕駛,也該注意考察駕駛品德,否則萬一又發生類似事件,誰來負責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