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4 19:42

公車上性騷 色狼遭女乘客圍毆

王皓 編譯  / 土耳其

不少女性搭乘大眾交通工具,都有被性騷擾的經驗。而幾天前,在保守的伊斯蘭國家土耳其,竟然也有色狼,在公車上對婦女毛手毛腳。不過土耳其婦女一點也不隱忍,大家一起出手教訓這名色狼,最後把他扭送法辦。

這是公車車內監視器的畫面,只見一名男子,不斷被附近女性呼巴掌、打腦袋,還有憤怒女乘客對著他叫囂,很快的,整輛巴士上的婦女同胞,都對這名男子怒目而視,其中這名年輕女性格外憤慨,只見她的拳頭不停往這個男子身上招呼,最後還有人給了他一記飛踢,男子企圖下車不果,因為女乘客們堵住了車門不給他下去。

原來這名男子是個色狼,他不但緊貼著一名女乘客騷擾,還暴露出重要部位,只是他實在挑錯了巴士,因為車上顯然坐滿了女中豪傑,最後大家一起把他扭送法辦。

而大陸河南,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只是河南的色狼沒有遭到圍毆,而是被自己騷擾的對象大力反擊。這位河南女士顯然嚥不下這口氣,只見她手腳並用,鐵了心要教訓這個色狼。女性同胞在大眾運輸系統上,遇到侵犯自己的人,雖然不必親自動手教訓,但也要向四周尋求支援,務必將色狼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