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9:30

打毒針殘害幼女 狠父重判13年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陳姓男子吸毒成癮,前年在兩個月內多次對年僅六歲的女兒注射海洛因等毒品,阿嬤發現孫女手臂有多處針孔痕跡,詢問小孫女後才得知,兒子竟然對自己的女兒施打海洛因,氣得打電話報警抓兒子,男子事後坦承犯案,屏東地院認為陳姓男子毒害未成年子女惡行重大,重判13年有期徒刑。

2011年11月年僅兩歲的男童王昊,被四名毒販虐打還餵食毒品,兩歲孩子因此慘死,還有2012年12月在警車上痛哭,其實她是一名狠心的保母,虐待一名三歲女童,還餵食安非他命至死,可憐的孩子這樣的遭遇,在屏東也有個6歲的小女孩,被親生父親施打海洛因,阿嬤發現小孫女手上大片瘀青,還有多處針孔痕跡,一問之下才知道,兒子對孫女施打毒品。

當阿嬤的痛心報警處理,還好六歲女童被施打的,劑量不高並未成癮,檢查後身體狀況穩定,父母吸毒也毒害小孩,社會案件中時不時就有這樣的案例,就如同這次屏東的毒父親,對女兒施打毒品,雖然人已經關進牢裡,而小女孩目前由阿嬤照顧,社工定時前往探視,希望抹去小女孩心裡,被爸爸毒害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