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8:50

10年前拒捕中5槍沒死 販毒被逮再入獄

10年前拒捕中5槍沒死 販毒被逮再入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36歲楊姓男子,涉嫌在大台北和桃園等地販賣海洛因和安非他命等毒品,市刑大今天清晨(22日)前往楊男位於新店永安街租屋處進行埋伏,上午9時許,趁他外出取車之際上前緝捕,楊男見狀立即拔腿逃逸,警方追逐50公尺且開3槍示警後將楊男制伏,隨後在楊男的背包內起獲一把已上膛的制式90手槍和子彈17顆,另還查獲約500公克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、磅秤、吸食器、分裝袋和現金40萬元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楊姓男子有槍砲、強盜及販毒等多項刑案紀錄,10年前他在新竹市曾因槍毒案遭警方查緝圍捕,楊男朝員警開槍拒捕,雙方駁火過程中楊男身中5槍,經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,但他入監服刑出獄後仍不悔改,去年在新北市樹林區再次被查獲持有大量毒品和槍枝,楊男交保潛逃後遭法院通緝。

警方表示,楊男平日以販毒和幫人討債為生,行事作風相當囂張,常開著BMW名車在北部地區販賣毒品,不法獲利頗豐,但生性多疑的楊男總是槍不離身,這次所幸他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員警當場開槍制伏,警方訊後將依槍砲、毒品等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擴大追查槍毒來源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