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15:42

運將高談闊論 照人頭收錢違法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計程車運將無奇不有!網友就坐到一台小黃,司機不但一直高喊反攻大陸,還不按表收費,四個人、一人收八十元,網友只能無奈笑說,司機可能酌收表演費用吧,但其實司機已經違法。

高喊口號,小黃司機情緒激昂,車上有四個年輕人,有人拿起手機開始錄,其他人雖然尷尬還是陪笑,車一路開,司機一路講,越講越起勁,甚至開起粗俗玩笑,這台計程車,車內後照鏡掛了一大串護身符,飲料架上有飲料有雜物,還有司機的大嗓門,最扯的是,竟然沒有按表收費,而是算人頭,每個人都收了八十塊,車上四個人都付了錢,卻不知道司機違法收費,其實是要罰錢的,坐到這種計程車,有人覺得有趣,也有人覺得不當。

但是也有小黃司機走文青路線,明亮的車廂,沒有菸味,沒有過多的裝飾,司機穿著整套西裝,放著優雅的輕音樂,還跟乘客說,這是他愛台灣的方式,就是改善大家對計程車的看法,如果有外國人上車,更是提升國家形象的方式,只能說,同樣是計程車,卻有千萬種不同的風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