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0 15:42

士官長醉搭霸王車 警局內胡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大直海軍司令部林姓士官長,喝醉搭計程車,居然不付錢,被載到派出所時還飆罵警察!罵警察的士官長疑似是喝多了,搭計程車車資450元他嫌太貴不願付錢,和司機發生口角鬧上警局,士官長卻不知悔改甚至還繼續罵警察,在警局亂鬧,海軍司令部表示會內部調查等待司法判決。

計程車匆忙開到警局,趕緊停下來,司機下車,說有人搭霸王車,不肯付錢還罵人,員警馬上上前,把人帶進派出所,但這男子很囂張,疑似喝醉了一看到警察就是一震怒罵,全身酒氣的男子,不付車錢又不配合警方,還飆罵三字經,甚至拉扯員警,行為相當脫序,辱罵員警已經是事實,警方當場把他上銬,戴上安全帽怕他撞傷,結果他連坐在戒護區,還是不安份,不斷扭來扭去擾亂秩序。

而這名醉漢的身分可不是一般人,居然是台北大直海軍司令部的士官長,當天喝喜酒,喝醉搭計程車,卻嫌450元的車費太貴不肯付,被送進警察局還對員警罵三字經,酒醒後也太晚了,海軍司令部表示會內部調查,這名士官長事後被調動單位,他居然還遷怒警方,甚至要申訴員警處置失當,但對於罵員警,他則推拖說沒印象,可是酒鬧罵人大鬧派出所的行為,早就被拍下來也成了賴不掉的事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