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9:34

童逛百貨觸電 4指變黑幸無礙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一名2歲小男童,22號晚間6點多,和家人到SOGO復興館11樓用餐。小男童鑽到餐廳指示燈箱下方,卻意外觸電!救護人員到場發現,男童右手四指黑黑的,以為是電擊痕跡,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而追查原因發現,是燈箱小零件故障,男童伸手碰觸,引發這起意外。

位於11樓餐廳樓層的指示燈箱,已經被移到角落,就是它讓小男童觸電受傷,22號下午6點多,2歲小男童和家人來到台北SOGO復興館11樓餐廳樓層,準備用餐,小男童疑似鑽到燈箱下方碰觸到電線,發生觸電意外,救護人員到場時,看到男童右手四指焦黑,以為是觸電造成,送醫檢查後,所幸沒有傷及要害。

業者研判是燈箱的小零件故障,引發意外,但是相關設備每半年都會檢修一次,這回怎麼會出現故障,還得再釐清,業者表示目前以男童恢復健康,為第一考量,關於賠償和醫療負擔,會再跟家屬協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