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人肉燈箱出沒街頭 酷熱賺血汗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"人肉廣告燈箱" 4小時賺600元】

最近在高雄市街頭,都會看到一個特殊的打工景象,就是有很多學生揹著會發亮的廣告燈箱沿路走,引起不少路人注意,有網友拍下畫面,寫下實在太辛苦了,我們找到想出這點子的業者,他設計出的人體燈箱,重量有7公斤,雇用打工的學生,一天要揹著走4小時,可以賺進600塊,不過這真的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,實際試揹,一下子就滿頭大汗。

【午後對流旺盛 新北花蓮下冰雹】

受到午後對流旺盛影響,今天下午兩點四十分左右,土城、樹林還有花蓮都下起冰雹,持續十多分鐘,大小有如彈珠,民眾驚呼已經十多年沒看過下冰雹了!氣象局針對雙北以及桃園地區,列為警戒區域,不只會下大雨、閃電,還要提醒民眾注意冰雹,避免被砸傷,就在同一天,宜蘭在四個小時內,發生了連續七起的地震。

【曜華電子廠爆炸 5人燒嗆傷送醫】

曜華電子宜蘭廠今天中午發生氣體爆炸意外!疑似因為機器檢修壓力過大,氯氣外洩,五名工人被嗆傷緊急送醫,其中一名蔡姓工人全身有4%燒燙傷。曜華一度上漲的股價也受波擊,意外傳出後一路走低,最後以平盤作收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