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4 07:54

狗闖快速道! 數車護狗險象環生

蕭鈺燁 賴瑩綺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快速道路上,好幾輛車圍路追狗!有民眾開車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上,發現前方好幾台車打雙黃燈,速度很慢,一開始以為發生車禍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一隻小狗在車道上亂竄,其中兩台車為了擋住狗狗去路,還打橫停在車道上,但為了護狗,在快速道路上這樣追,可能讓駕駛人身陷危險。

民眾開在快速道路上,看到前方好幾輛車,都打警示雙黃燈,還以為有事故發生,慢一點慢一點有狗小心,一台休旅車打開車窗,伸出手示意駕駛停下,原來是一隻小黑狗在車道上亂竄,其中一位駕駛還在車道上追狗,小狗跑太快,追不到,追狗駕駛又上車,再往前開繼續追狗,所有車輛也都有默契跟著往前動,持續打著雙黃燈阻擋後方來車,最後,其中兩台直接開到前面,把車子打橫,擋住小狗的去路,要讓它下去,這幾名熱心駕駛,合力護送狗狗下匝道。

不過為了抓狗,在快速道路上,打黃燈阻擋後車甚至打橫圍住道路,交通隊說,阻擋道路將罰六千六百元,因為,雖然是為保護小狗,卻影響到人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