耕耘機上快速道路 3車撞爛2人急救

耕耘機上快速道路 3車撞爛2人急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日清晨5點30分左右,78線雲林快速道路,發生一起耕耘機開上快速道路,遭後車追撞的車禍意外,一部白色喜美廠牌自小客車撞翻耕耘機,一部緊跟在後的貨車閃避不及再撞上自小客車,造成自小客車及耕耘機駕駛共2人受傷,送往醫院救治中。

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汽車零件散落整個車道,白色喜美自小客車,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支架斷裂,駕駛卡在變形車體中,被撞翻的大型耕耘機倒在車道上,前輪彈飛邊坡,駕駛倒臥在路中,閃避不及的貨車右前方凹陷,貨車駕駛還嚇到回不了神。

土庫消防分隊獲報,緊急將自小客車蔡姓駕駛、耕耘機林姓駕駛,送往虎尾基督教諾瑟醫院急救。警方獲報封閉東向車道處理。

警方表示,車禍事故發在78線東西快速道路東向35.5公里處,肇事耕耘機31歲林姓姓駕駛,疑似想抄近路,而將耕耘機開上快速道路,時速近百的白色轎車,36歲蔡姓駕駛,疑似天色昏暗,未注意到前方的公耘機,煞車閃避不及發生追撞,貨車駕駛虛驚,沒有受傷,車禍發生原因,還需進一步了解調查。

虎尾警分局表示,耕耘機違規上快速道路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處罰所有人3600元以上,1萬800元以下罰鍰,並禁止其行駛,該車輛並沒入之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