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8 17:46

520後 陸團首次來台巡迴演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身分年限沒縮短 陸配上凱道

陸配爭取權益,希望拿到台灣身分證的期限從六年縮短為4年,不過還是通過民進黨的版本,維持6年不變,陸配團體誓言一個月內走上凱達格蘭大道,向總統蔡英文喊話,要求她實現「多元平等 尊重包容」的宣言。

陸發布app新規 審核訊息內容

大陸官方今天發布有關網路應用程式(app)的管理規定,除了用戶須用真實身分認證,也針對訊息內容審核管理,並且保存用戶的日誌訊息60天。規定從8月1日起實施。

大陸獨生子女太寵 離婚率高

大陸從1981年強制實施一胎化,那個時代的獨子現在30餘歲,自小受盡寵愛個性自我,所以離婚率很高,而且若夫妻雙方都是獨子 負擔很重,一對夫婦必須奉養12個老人,好處是爺爺奶奶跟父母的房產都歸他們所有。

520後 陸團首次來台巡迴演出

520之後兩岸連繫「停擺」,不過狀況似有緩解,北京在520後 首度批准藝文表演團體「江西歌舞團」來台巡迴演出,取材於臺灣老兵回大陸探親的故事,演出經費全部由大陸官方贊助,免費索票入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