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17 16:44

誤報團團染病死 環球網道歉

綜合報導

兩岸官方交流 520後恐陷停擺

準總統蔡英文520演說,若沒有確認「九二共識」,大陸已做好因應,包括兩會、兩辦中斷協商、壓縮台灣的國際空間、ECFA後續商談中斷,兩岸已簽署的協議 不再完全落實,至於民間交流維持不變。

陳菊看兩岸 盼陸對台更柔軟

大陸最近對台灣一連串的動作,詐騙犯遣返、陸客減少及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等等,高雄市長陳菊表示大陸展現對台灣的「影響力」,民進黨及台灣民眾都看到也都了解,她希望大陸用更柔軟的作法 讓台灣人民感動。

張德江訪港3日 5千警力戒備

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常委張德江,從17號起 到香港訪問三天出席一帶一路高峰論壇,為了保障張德江的安全,香港警察出動五千名警力維安,還用膠水把人行道上的磚頭黏起來,就怕被抗議民眾拆下來,當成攻擊的武器。

誤報團團染病死 環球網道歉

大陸環球網誤報說大陸贈台貓熊「團團」,在台北動物園感染犬瘟熱死亡,大陸環球網昨天下午緊急發文道歉,台北市動物園也出面闢謠:「沒有這回事」,希望網友們別再以訛傳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