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1 21:21

趁看診想逃獄 牆太高...不敢跳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監獄,一名羈押中的男子,利用到衛生科看診機會,攀爬監獄圍牆,想要逃跑,不過疑似圍牆太高,男子不敢跳下,被管理員發現帶回,只是圍牆有刺網,男子過程中被割傷,最後被戒護救醫。

醫院裡護士幫病患換藥,但一旁有兩名員警,一名保全,把病床邊團團包圍起來,原來受傷的病患,是羈押中的被告,會看這麼緊,全是因為這名被告,想要逃出監獄。

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彎著腰,雙腳卡在刺網上頭,動彈不得,就是他想要逃獄,先是說自己身體不適,利用到逃獄內看診的機會,打破屋頂採光罩,再爬上圍牆崗哨,企圖跳牆逃獄,只是這高度有四多公尺高,男子爬上去卻沒有勇氣跳下來,還被刺網卡住受傷。

這名何姓男子,五月份時因為犯下強盜案,被羈押到現在,看準監獄內看診人多,趁機逃跑,不過卻沒想到圍牆高,還有刺網,算準想逃,卻沒算準自己的膽量,卡在高點動彈不得,越獄未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