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監恢復懇親 新典獄長接任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監獄挾持案,典獄長陳世志被記大過,調降為矯正署綜合規劃組組長,而高雄大寮監獄也改由屏東監獄典獄長王文笔接任。而今天大寮監獄也恢復懇親,就有家屬大罵,典獄長的制度不改,問題一樣會發生,也有人認為陳世志很失職,居然還能留在矯正署工作,根本就不算懲罰。

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,典獄長陳世志英雄變狗熊,被法務部查出,事發後半小時才知情,橫向溝通失調,調度管理不周,導致自己遭到挾持,最後陳世志被記大過,降調矯政署綜合規劃組組長,而大寮監獄改由屏東監獄典獄長王文笔接任。今天恢復懇親,就有家屬大罵,這樣的調度根本不算處罰,出事還能回到法務部。

人事調動,高女監副典獄長林國榮調陞大寮監獄副典獄長,有民眾送花籃來祝賀,但禮物卻送不進去,只接賀卡,不收花,畢竟這樣的氣氛下,「升官」慶祝真的怪怪,還是低調一點,以免引起觀感不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