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2 11:38

【午間搶先報】馮世寬道歉「負責到底」 船長家屬難接受

【午間搶先報】馮世寬道歉「負責到底」 船長家屬難接受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"雄三"打死船長 馮世寬探視家屬】

海軍誤涉雄三飛彈,擊中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,造成船長黃文忠慘死,三名船員受傷,檢調勘驗遺體發現船場是頭骨被削當場死亡,家屬接到消息悲痛萬分,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,也南下到船長家中慰問,家屬憤怒、痛心,馮世寬也表達會負責到底!

【大學指考第二天 5萬考生全數上陣】

今天是大學指考第二天,考數學、國文和英文,包括自然組以及社會組,約5萬名考生全數上陣應考。由於指考昨天第一天,雲林有考生將答案超抄在手背上,大考中心再提醒,根據試場規則,考生不得在答案卷、答案卡、試題本以外的地方抄錄答案,違者將扣該科成績5分;如果將答案攜出試場,該科可能0分。

【偽鱈魚氾濫 最高開罰4百萬】

很多魚販會把大比目魚當扁鱈、油魚當圓鱈、鲶魚做成鱈魚排賣,小心可能被罰!食藥署持續推動正名運動,要求業者必須清楚標示,即日起,沒有鱈魚成分,就不得有「鱈」字。否則最高可開罰四萬到四百萬元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