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2 20:36

情侶爆衝突 男狠推女摔天井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嘉義一對男女朋友在住處一樓電梯口吵架,女方動手甩了男方兩巴掌,男方氣得動手推了女友,沒想到這用力的一推撞開了電梯門,女友掉下天井,男子嚇得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隊據報趕到場救援,將受傷的女子抬上來,還好她只掉落一樓層,只有手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。

消防隊據報趕到場救援,利用工作梯下到電梯井底,將受傷的女子抬上長背板再用繩索拉起來,還好只掉落一樓層,女子只有手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。大樓監視器畫面,一對男女朋友在一樓電梯口吵了起來,女的氣呼呼的先甩了男友一巴掌,男子把女友推開,女子更生氣了,再甩男友一巴掌,讓男子氣得用力把女友往後推,沒想到這一推,女友竟然撞開電梯門,直接摔了下去,男友當下嚇壞了,立刻打119求助,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到現場,好幾名消防隊員在電梯口,想辦法要趕緊救人。消防隊員小心翼翼的,爬到電梯天井底,一名女子躺在地上,痛得臉部糾結,消防隊員趕緊幫她包紮止血,接著把她抬上長背板,固定繩索,準備把女子抬出去,抬出人之後趕緊送上救護車,火速的送到醫院,嘉義這對男女朋友,吵架吵到動手出意外,把電梯門都撞壞了,女子當下從一樓摔到地下室,還好只摔一個樓層,送醫治療後手部骨折,頭部有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,要是在高樓層,這樣一推人掉下去,後果肯定不只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