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2 20:35

船長枉死 國防部長:負責到底!

台南 高雄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海軍誤射雄三飛彈,擊中高雄籍漁船翔利昇號,造成船長黃文忠慘死,三名船員受傷,檢調勘驗遺體發現船場是頭骨被削當場死亡,家屬接到消息悲痛萬分,上午國防部長馮世寬也南下到船長家中慰問,家屬憤怒、痛心,馮世寬也表達會負責到底!而台南海巡隊也公佈了搶救翔利昇號的畫面,在海上殘破的船體,格外怵目驚心!

船長太太抱著親友痛哭,國防部長馮世寬到場慰問道歉,船長太太情緒崩潰,馮世寬緊緊握住船長太太的手,不斷輕聲慰問,但家屬無法接受,漁船是被自己國家的飛彈打中,馮世寬手上的慰問金,一直到離開前,家屬才勉強收下。

真的很心痛,因為看看第一時間,台南海巡到澎湖東吉外海,搶救翔利昇號的畫面,波濤洶湧的海面上,翔利昇中間破個大洞,隨時會沉入海中,另一艘漁船已經先趕來搶救,船上兩名外籍漁工和船長兒子都受傷,但當時人在爆炸點附近的船長,被擊中當場死亡,就算國防部要負全責,但對家屬來說,如此離譜意外發生在家人身上,誰能原諒,誰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