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3:15

捐精者基因強 "孩子們"超級像!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有名醫師,就因為抱持著捐精助人的想法,他在年輕時連續好幾年都固定捐精子。而現在他分佈全美國的孩子們,現在紛紛想認識自己的生父。重點是,父親基因實在太強,孩子們聚在一起,模樣非常像!對於捐贈精子這件事,有些男性趨於保守,有些人則認為是好事一樁,可以幫助有需要的家庭。

這幾個面貌有點相似的年輕人,看起來感情非常不錯,莫非是久違的親戚?其實他們不只是親戚,他們全都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。捐精者子女之一,他們共同的父親,就是這位笑容可掬的男性。他目前在舊金山當醫生,同時也具有電機工程師身份,而他遍佈全美的25個孩子,則是他在史丹福大學當研究生時,固定捐精的結果。捐精者懷特赫斯特,可以看得出來,懷特赫斯特的孩子們,體型外貌都有些相似,個性也都很開朗,普遍喜歡吃甜食,而且書都讀得不錯。大家在透過專門為捐精者子女,尋找血親的網站相認後,願意每年在不同城市聚會,不但每次都邀請,大家長懷特赫斯特先生出席,而且每次都能認識新的兄弟姊妹,只能說這個緣分,實在奇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