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火辣女歌手保守人士難接受

綜合報導

  女明星穿著火辣性感,在西方社會式是稀鬆平常,但是回教國家埃及,卻是一大禁忌,埃及最近就有一位女歌手,因為在MTV裡,扭腰擺臀,穿著清涼,讓保守派人士看了有些受不了。

  穿著清涼,扭腰擺臀,挑起觀眾視覺快感,這似乎是現代流行音樂的通則,大部分的民眾愛看養眼鏡頭,已是見怪不怪的事了,可是在民風保守的埃及,有位女歌手露比,最近發行一專輯,不過,她在音樂錄影帶裡,性感挑逗的舞姿以及穿著火辣的打扮,卻讓保守回教人士有些受不了,希望她再多穿一點衣服,儘管露比的作風引起爭議,不過卻也受到一些新新人類的歡迎。

  另外,最近假使你有留意英美歌壇動向的話,您是否常聽到電台再放這首歌,叫做Don'tCha,其實,這首歌是由一個叫做野貓芭比pussycat dolls的六人團體演唱的,野貓巴比原本是在強尼戴普開的pub中演唱,一鳴驚人,漸漸在大螢幕前展露頭角,也曾在鯊魚黑幫、來跳舞吧等電影原聲帶中小試身手,獲得不錯的評價,活力十足的性感演出,讓這群小野貓們成為新一代的女子團體接班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