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20:15

陸票選難喝飲料 台灣沙士上榜

許哲瑜 編譯

中國大陸有一款被網友評為「最難喝」第一名的飲料,叫做「嶗山白花蛇草水」,最近要外銷非洲,引發熱議,喝過的人都說,它有種草席加臭汗味,實在讓人無法接受。更特別的是,被大陸民眾選為「第三難喝」的飲料,竟然是台灣的黑松沙士。

大陸市面上,飲料好幾百種,以下這一款最讓人無法接受,一款名叫「百花蛇草水」的飲料,號稱能解酒排毒,但口味特殊,一喝下去表情開始猙獰,因此被評為最難喝的飲料,最近要外銷非洲賴比瑞亞,又開始引發網友熱議。

其次這款紅色尖叫,喝起來混和井水和泥土的味道,也被評為超難喝的飲料,不過萬萬沒想到,在大陸民眾嘴裡,最難喝的第三名居然是,享譽台灣超過一甲子的,黑松沙士,熱銷超過60億瓶,在大陸卻被視為是牙膏、殺蟲劑的混合版,兩岸民眾口味大不同,被嫌棄超難喝的飲料,也可能在其他地方,成為熱銷飲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