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4 19:43

補習班拚招生 聽課就發車馬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少子化補習班招生越來越激烈,彰化有補習班喊出,只要來試聽課程就給車馬費,連聽2堂課6小時,學生能領到1千元,有學生坦承已經拿了三千元,不少學生為了賺車馬費,卯起來試聽,但家長認為,這樣的招生方式,似乎有點偏頗。

補習班整面牆,貼滿紅榜單,耀眼成績就是業者宣傳工具,但這樣招生似乎落伍了,現在流行去補習班試聽課程領現金,只要試聽就有錢拿,學生們趨之若鶩,彰化地區多家補習班,開放英文數學和物理這3科,可以試聽領錢,但一科要連聽2堂6小時,才領1千,3科全聽完就要花18個小時,才能領3千元,對學生來說誘惑很大,不少學生找不同家補習班,卯起來試聽,有家長樂見其成,但也有家長認為,連讀書都捲入金錢遊戲,實在不恰當。

少子化讓補習班招生競爭激烈,才推出試聽給現金,來吸引學生,成功增加2到3成的報名率,這樣的行銷方式,雖然沒違法,但羊毛出在羊身上,選擇適合的課程,還是比較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