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8 13:10

尼伯特轟炸台東 吹翻貨車.大淹水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災情慘重,路邊招牌無一倖免,就連鐵皮屋、大貨車都被吹翻,同時超大雨勢也造成大淹水,簡直像被颱風強烈轟炸!

尼伯特在清晨登陸台東太麻里,整個台東可以說是滿目瘡痍,四處傳出災情,強風把路邊招牌四處吹落一地,就連鐵皮屋、大貨車都被吹翻,雨下的又大又急,也造成路面淹水,居民徹夜不敢闔眼,直說從沒看過這麼嚴重的情況。

鐵皮屋直接被吹翻在路邊,形狀扭曲凹陷,有的還整片被吹開,直接橫倒馬路,轟隆隆巨響,大片鐵皮直接吹過眼前,巨大招牌倒落地面,阻擋到路,另一頭轎車整個四輪朝天轎車,就連重達8噸半的貨車,也跟著被吹翻。

來到颱風登陸點,整條道路風雨交加,電線杆也已經被折斷,怵目驚心,尼伯特在清晨登陸台東,讓整個台東可以說是滿瘡痍,許多民眾嚇的整晚沒闔眼,住家也亂成一團,三樓高的露台竟然淹滿水,屋主趕緊將水灑出,直說從未見過如此強大的颱風,就連台東車站也敵不過強颱,每台重達19噸重的貨車,也被吹出軌道,傾斜翻覆在軌道旁,這次尼伯特來襲,讓整個台東嚴重受創,損失目前難以估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