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08:52

後照鏡破案! 肇事駕駛逃逸被逮

王家珩 翁乾晃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肇事車輛的後照鏡成了警方迅速破案關鍵,清晨新竹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,駕駛撞人之後加速逃逸,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下肇事駕駛的車牌,但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個破碎的轎車後照鏡,一個個比對,當時經過現場的轎車車款,短短2小時抓到肇事逃逸的男子。

警車趕到現場,救護人員趕緊將老翁抬上擔架,牙醫師退休的86歲老先生,天剛亮出門運動,竟然就碰上車禍,送醫後不治身亡,但肇事駕駛撞到人,不但沒停車還加速逃逸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沒有拍到肇事車輛的車牌,但在現場卻發現這個東西,破碎的轎車後照鏡,鏡面已經裂開,經過員警一個個比對,當時路過的的轎車,果然找到肇逃車輛。

警方在短短2個小時之內,就將肇事逃逸的嫌犯逮捕到案,儘管他本人供稱自己沒有喝酒,但因為肇事後擔心後續的賠償問題才會一時情急落跑,偵訊之後警方依公共危險以及遺棄罪移送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