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遊覽車追撞 七人輕傷送醫

 / 苗栗縣

 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苗栗路段,上午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因為山區下大雨,天雨路滑,先是一輛小貨車失控撞上中央護欄,後面的好幾輛車子,包括遊覽車也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大小車總共十二輛車子撞成一團,造成七個人受傷,到醫院救治,幸好都只是輕微受傷;而中山高苗栗段,也因此交通中斷兩小時。

  車禍現場幾乎是亂成一團,大家還來不及反應發生什麼事,通通撞上,只見肇事車輛藍色小貨車,車頭凹陷,它先撞上中央分隔島,後面遊覽車首當其衝,擋風玻璃全毀,接在後頭的五輛遊覽車,通通也來不及煞車,不是車頭凹陷,就是車後被衝撞凹了大洞。

  遊覽車上的遊客嚇壞了,大家通通心有餘悸,原來早上下大雨地上溼滑,小貨車才會失控撞護欄,就連小轎車也閃避不及,兩台疊在一起,大大小小總共十二輛車,七人受傷送醫急救,幸好都是輕傷,算是不性中的大幸。而這起車禍,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苗栗路段,交通因此停擺,中斷兩小時。(巫召清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