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 08:54

台電同意 未來公開會議錄音檔

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真的缺電嗎?前總統府國策顧問,也是這次的「開放台電」計畫發起人郝明義,在11號發表了1封公開信,要讓民眾了解台電的缺電謎題,也藉此向台電喊話,強調每場會議要全程錄音錄影,台電也拿出最大誠意,同意未來會全程錄音錄影,並對外公開錄音檔案,但民眾能買單嗎?

炎熱天氣,炎炎夏日,走到戶外就會流汗,台灣各地氣溫飆到36度,不開冷氣電風扇,真的不行,但台電頻頻呼籲,要大家節約用電,在這樣下去,台灣真的會面臨"缺電"危機,但郝明義發起開放台電計畫,要解開缺電謎題。

前總統府國策顧問,也是這次的「開放台電」計畫發起人,郝明義召開記者會,表示和台電進行的會議,遭到無視。郝明義強調台電每場會議錄音和錄影是必要的。

台電也發布新聞稿表示,明確遵循行政院「開放資料」的明確立場,也已經將會議錄音檔上傳到官網,表示未來會全程錄音錄影,並對外公開錄音檔案,展現了誠意,就看民眾買不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