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 20:12

按摩猛轉頭 孩童非傷即殘!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一位大人帶孩子找上按摩師,想不到按摩師竟按住孩子的腦袋,向右快速旋轉又再上下甩動。孩子哇哇大哭,影片PO網後,網友們留言說,這孩子如果非殘即廢,大概也死了。

大陸一家按摩院出現如此驚悚鏡頭,按摩師雙手扶住孩子的腦袋,然後猛力地向右旋轉,連續轉了幾次後又上下甩動,孩子哭的相當淒慘,但按摩師和扶住他身子的親人似乎無動於衷。接著動作又一個循環,孩子哭聲依舊,苦難依舊。影片PO網後,網友嚴詞批判按摩師和孩子的親人,雖然也有人認為按摩師為了治療孩子的歪脖子症,方式正確只是力道猛了一些。頸椎是人生命中樞,大人受不了這樣的折騰,更何況小孩子。

通常替幼兒按摩應該是這樣的力道,整個過程,娃娃不斷地咯咯笑,享受的愉悅全寫在臉上。不像這小男子哭成淚人。網友直說,有病還是要看醫生,尤其是頸椎那麼精密的部位,單單靠傳統療法,風險恐怕太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