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5 20:25

指考塗鴉作詩 跟答案無關扣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考中心今天討論今年的指考違規處理,今年在非選擇題的部分,出現了46件跟答案沒有關係的圖畫或是文字,有人畫了皮卡丘還有人畫了短裙漫畫美少女,旁邊還寫了閱卷老師辛苦了!甚至有人寫了詩"醉臥考場君莫笑,夢中亦有台清交",雖然很有創意,但按規定還是得扣分。

有錢就是任性,有才更任性,任性的人兒在哪,就在指考的考卷上,只要膽子大 天天寒暑假,只要膽子大考卷來畫畫,看我使出十萬伏特,上吧!皮卡丘。是要上去哪?還要老師走出去幫你抓嗎?考卷上有暖男,送上短裙漫畫美少女和手拿保溫杯寫上加油乾八爹,閱卷老師辛苦了,閱卷老師辛苦了,還有文青,畫了眼鏡和木屐,什麼意思?速寫素描都只是一瞬間的感覺,都說了,姐畫的不是畫,是一種FU~YOU KNOW

還有小甜心,HI~老師,我微笑,希望你也能微笑,笑一下嘛!當然還有鄉民,老師你很想知道我的答案嗎?要按讚才看得到內容喔!目前累積按讚人數來到999999999,老師就差你一個就要破十億,你快按啊!同學們,你們跑錯地方了吧!老師且慢,有道是醉臥考場君莫笑,夢中亦有台清交,老師說你就慢慢做夢吧!不管你是討拍討罵討打討喜,還是討不到便宜都得要扣分,雖然滿分BYE BYE,還是受老師一拜,高手在民間,尤其在考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