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2:36

警察搶錢? 1次違規收2罰單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警察搶錢嗎?同一件違規卻有兩的單位祭出罰單!雲林一位民眾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,被後方車輛拍下檢舉,這位民眾卻收到兩張罰單,一張是斗六分局寄出,一張是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寄出,開罰事項一模一樣,讓民眾看了非常傻眼,質疑警方完全沒有過濾就急著寄罰單,搶錢搶的離譜。

收到兩張交通違規罰單,乖乖的拿去繳錢,但後來發現,兩張罰單罰的是同一件違規事件,都是跨越雙白線超車,同一天同一地點,怎麼會有兩張罰單,比對照片後,民眾恍然大悟,自己繳了兩次錢,一共1200元,看看罰單信封,一封是從雲林斗六分局寄出,一封是從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寄出,同一個違規兩個警察單位搶著寄罰單,質疑搶錢,警察局解釋,因為檢舉人將罰單寄到兩個單位,但依照違規地點是在斗六市,應該是斗六分局處理,縣警局不能再寄同樣的罰單,只要舉出事證,向監理站申訴罰單可以註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