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19:28

米海爾供出首腦 烏克蘭男指使

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維多麗亞酒店落網的羅馬尼亞籍共犯米海爾,向警方供稱,是一名烏克蘭籍男子指使他到台灣處理贓款,對方答應提供免費食宿以及5000元美金,折合台幣15萬元的酬勞,因此,他們來台灣住五星級飯店,吃高檔牛排大餐,明明是在犯罪,過得奢華,好像在渡假一樣。

高樓層,窗外看得到綠意和捷運,室內兩張單人床,摩登裝潢,電動浴簾打開,浴室全透明玻璃,住在這一晚房價加上稅金就高達13800,兩名負責洗錢的共犯,來台吃住,花錢不手軟,入住五星級飯店才短短一天,就有三餐吃高檔牛排,前菜點鮑魚,主菜是美國神戶肋眼牛排,還喝紅酒超享受,兩個人一頓吃下來花費破萬元,怎麼這麼奢侈。

羅馬尼亞籍的米海爾說,受到幕後一名烏克蘭籍男子指使,讓他和潘可夫來台灣處理贓款,對方答應提供免費食宿,和以及5000元美金,折合台幣15萬元酬勞,加上之前的嫌犯,都住君悅飯店,犯罪集團,每個來台灣都像在渡假,吃好住好,背後首腦財力雄厚,恐怕都得都用贓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