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9 23:30

26大體送殯儀館 陸客家屬明抵台

房業涵 吳嘉文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持續關心火燒車後續發展,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晚間特別到新北泰山慰勉員警林光華,他是第一個英勇破窗救人的員警,但火勢太大來不及救人,還造成手掌受傷,雖然受了傷,員警依舊難掩心中的悲働,陸客的遺體也在晚間通通送往殯儀館,家屬最快明天晚上就會抵台,鑑識人員目前已經採集DNA,希望盡早找到罹難者身分,讓亡者盡快找到回家的路!

遊覽車自撞火燒車,車內26人包括司機、導遊全數罹難,遺體已經全數送往中壢殯儀館安置。大型機具吊掛,而現場只留下遊覽車的殘骸,由於當時火燒的太快太猛烈,多數罹難者燒成焦屍,難以辨識身分,大批鑑識人員進駐車內,仔細採集DNA,希望儘早確認罹難者身分。

警政署長陳國恩也特別到現場勘災,除了勘災更要慰勉員警林光華,他是第一個發現事故拿滅火器破窗救人,手還因此割傷,即便署長送上慰問禮,員警臉上依舊難掩悲痛,盡了力卻救不出人。

這場悲劇,讓所有警消難以忍受,預計陸客家屬最快在20號晚間,就會抵台讓罹難者,盡快找到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