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0 18:49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太麻里香蘭村 風雨摧殘如廢墟

【晚間搶先報】太麻里香蘭村 風雨摧殘如廢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【太麻里香蘭村 風雨摧殘如廢墟】

尼伯特颱風造成台東嚴重災情!記者來到香蘭村,現場猶如到了世界末日,每一戶住家像是廢墟,屋頂被吹翻,家具全泡湯,回想颱風夜,有對夫妻因無屋頂可遮風雨,又要躲避從天而降不斷掉落的瓦片,只能克難躲在衣櫃等待風雨過去,想到一生心血全泡湯,老先生希望政府幫幫忙,也忍不住眼眶泛紅,同樣慘狀,在台東基督教醫院,玻璃全破,嬰兒之家的寶寶無處疏散,洗腎室也進水,滿目瘡痍,看到臥床病人身陷其中,讓人相當難過。

【卡丁車爆炸噴火! 遊客驚逃】

恆春和墾丁很受遊客歡迎的卡丁車,傳出火燒車意外!這是一台在賽道上撞擊跑道防撞輪胎後停下來的卡丁車,突然從後方發生爆炸,瞬間竄出火球,過了好一陣子工作人員才看到上前滅火,好險當時車上的遊客跑得快,否則可能受重傷!

【離譜月子中心 產婦退房抱錯嬰】

居然有這麼離譜的月子中心,媽媽準備要退房,護理師卻抱錯小寶寶給媽媽,而且,這間月子中心還在台北市東區的精華地段,收價不便宜,護理師卻犯了這麼粗心的錯誤,讓黃媽媽好氣好心疼,差一點就可能會一輩子錯過自己的真正孩子。

【撞掉手機賠千元 情侶告詐欺】

一對情侶在西門町騎車,不小心把一名男子手機撞到地上,男子口出惡言索討一千元修理費,還嗆聲情侶不付錢,就要找20個兄弟來,情侶嚇到給了錢,事後越想越火大,到警局報案被詐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