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1 15:29

滑水道過彎失控 男竟摔飛骨折

陳思瑜 編譯

台灣今年夏天非常流行滑水道,但真的要小心。美國一名男子溜滑水道時過彎失控,整個摔出去,全身多處骨折。

炎炎夏日大家都喜歡玩水消暑,除了要注意環境是否適合戲水外,玩水上活動更得小心。國外最近就接連發生玩水意外,像美國德州一名男子,在溜滑水道時,在重力加速度下,過彎時竟然整個人摔出滑水道,造成身體多處骨折。

有比基尼辣妹的清涼泳池趴是夏天最棒的消暑活動,瞧這些帥哥,為了想在辣妹面前耍帥,用空翻跳進泳池,結果沒想到摔進去,這名男子腳底一滑,自己一屁股重摔在泳池邊不要緊,他還一腳把坐在岸邊辣妹們,踹落水中耍帥不成,反而慘遭滑鐵廬,不過他出糗只是丟了面子。

美國德州這名男子就不只這樣了,男子在滑水道上要過彎時,在重力加速度下,居然失速,他整個人飛出滑水道,直接摔落地面,可以看到一開始,男子還試圖用手來減緩速度,但這個彎實在太急,他來不及煞車,竟然超出滑水道高度跌出去,還好保住一命,但也全身多處骨折,這些玩水場地,雖然看來都很安全,但這些場所又溼又滑,一不小心就會跌倒,還是得小心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