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20:20

演紅葉問 甄子丹打進好萊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萊塢洋片向東方發展,拉攏東方演員加入!曾經拍過葉問三部曲的甄子丹,一躍成為好萊摀熱門武打星,不僅在星際大戰中,飾演盲眼武士,甚至還和馮迪索合作,在限制集戰警續集中,化身肌肉猛男,取代原本李連杰的角色,飾演大反派,據傳他的片酬,已經躍升到一億兩千萬台幣,成為繼成龍、李連杰之後,好萊摀武打巨星!

輕音樂、緩慢節奏,所有動作都比平常還要慢10倍,星際大戰外傳《俠盜一號》,在星戰慶典公布幕後花絮,片中罕見地出現了熟悉的華人影星,甄子丹在片中眼球瞳孔,呈現淡藍色,飾演盲眼武士對抗敵人,俐落武打動作被好萊塢相中,還有這部限制級戰警續集片花曝光,甄子丹這回化身肌肉猛男,取代原本李連杰的角色飾演大反派,和巨星馮迪索合作,會有什麼樣精彩發展,備受期待。

好萊塢洋片緊抓亞洲市場,更看準甄子丹姣好功夫!自從葉問三部曲在全球播出後,武打一哥備受好評,甄子丹也成為繼成龍、李連杰之後,好萊塢御用亞洲武打星,片酬翻倍跳,超過一億2000萬台幣,最近更積極在香港置產,剛買下一萬呎上億豪宅,光在香港房產市值,超過3.37億港幣、大約13億台幣,多數也歸名給老婆汪詩詩,已經52歲的甄子丹,在中年時期攀上事業高峰,趕在洋片,積極拓展亞洲市場的浪潮上,成功突圍成為全球新一代武打巨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