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9:14

玩命拍新電影 甄子丹登台宣傳!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演員甄子丹為了宣傳電影葉問3,再度來到台灣,這次對上拳王泰森,甄子丹透露自己是泰森迷,兩人對打來真的,讓他非常過癮,這一次回台也帶著老婆小孩,甄子丹第一次拍電影就是在台灣,對台灣也特別有感情。

對著鏡頭先比上兩招,甄子丹宣傳電影葉問3,談到這次和拳王泰森合作,劇中兩人有精彩對手戲,葉問的詠春拳碰上講求快狠準的泰森,全都來真的,甄子丹坦言,還是有點緊張,加上要面對同樣是武打高手的張晉下戰帖,葉問這次的任務還得保護心愛的老婆免受波及,愛妻心切的表現就跟真實生活中一模一樣。

來台宣傳,老婆小孩都跟來,甄子丹說一家人都愛台灣,第一次拍電影就在台灣,自然有好印象,回饋給台灣的粉絲,就是拍出更好的電影,第三集內容承接第二集,講到葉問晚年生活以及跟李小龍的師徒之情,更多和對手的精彩過招,影迷進戲院看會更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