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3 12:00

國中生混黑幫 被逼早上6點上工!

房業涵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混黑幫很多青少年都以為就是打架、飆車耍耍帥。不過新北市有7名國中生加入黑幫,沒想到入會後卻被迫參加八家將陣頭,還得早起當奴工,每天到工地工作12小時,才領200塊。少年覺得累想脫離幫派,卻在校門口被堵痛毆,只好哭著找爸媽幫忙報警。

  想混黑幫沒這麼容易。新北市有7名國中生,加入黑幫魁星會,已經只要幫人圍事,就有兄弟罩有機車騎,沒想到入會後,卻被迫參加八家將陣頭,還得早起當奴工,每天一早到工地工作12小時才領200塊。少年覺得累,想脫離幫派,卻在校門口被堵痛毆,只好哭著找爸媽幫忙報警。

  大半夜,車門打開,一群年輕人衝下車,手裡全拿著各種刀械,兩幫人馬一言不合,準備展開激烈鬥毆。這群少年,時常機車騎著,有糾紛就到處聚集,幫人圍事。他們全屬於,這個叫做魁星會的幫派,青少年會混黑幫,為的就是有兄弟罩有機車騎,但想也沒想到,還得做陣頭,做苦工。

  一天可能得工作12小時,才領兩百塊,有少年不想做,就是一陣毒打,就算穿上,幫派衣服很拉風,但安全帽上,也到處都是,恐嚇、毆打的痕跡,許多少年苦到受不了,只好放器回家找爸媽求救。

  警方共逮捕13名嫌犯,這個黑幫,全名叫「爵鼎魁星會」,是蘆洲地區的陣頭,專找想加入黑社會的國中生,當超廉價勞工。目前全依殺人未遂、恐嚇,等罪嫌依法送辦,青少年混黑幫出盡苦,不如還是回家拿起書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