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20:05

動作快狠準! 比基尼女警勇擒賊

許哲瑜 編譯

北歐瑞典有名女警,休假時和朋友一起到公園做日光浴。突然有名男子靠近,假借賣雜誌,實際上卻是在偷手機,女警當時身穿比基尼,直覺衝上前,立刻將扒手壓制在地,再報警轉交給同事。女警一身肌肉,這樣勇猛敏捷的舉動,讓她在網路擁有高人氣。

女警穿比基尼,將小偷壓制在地,這張照片在瑞典網路引發熱議。手腳充滿肌肉線條勻稱,力氣之大男子根本無力還擊,她是擁有11年資歷的瑞典女警凱爾娜,休假和朋友做日光浴,卻被扒手盯上立刻迅速反制。驃悍女警因為平時熱愛健身,讓她練出超強體魄。

她常在網路PO出連拉100下單槓、攀岩倒立舉重等訓練過程,畫面令人驚艷;甚至過去還曾參加瑞典版「極限體能王」,展現過人肌耐力。然而接下來美國這名男子,雖然沒有健美身材,卻有驚人膽量!凌晨洗車到一半,突然有歹徒持槍劫車,男子毫不畏懼,直接拿高壓水槍對著搶匪臉部猛噴,還一同打跑了另一名共犯,氣勢凌人,證明自己也不是好惹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