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7 19:32

"康森"恐形成 明後天影響最大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未來幾天熱低壓影響,天氣不穩定,目前在琉球東方有個熱低壓,有可能形成今年第六號颱風康森,不管有沒有成形,明後兩天是它最接近台灣的時候,週一、週二,北部、東北部容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而星期三開始到星期六,低壓帶位置南移,中南部整天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也要防範午後雷陣雨。而沒下雨時,各地高溫還是有33到35度,提醒您還是要防曬防中暑。

又出太陽又下雨,未來一週天氣變得不穩定,琉球南方的熱低壓,將在週一、週二,最靠近台灣,將會為西半部、東半部,都帶來陣雨或雷雨。不只如此,這個熱低壓,還有可能會形成今年第六號颱風康森,一旦成形,非常接近台灣,未來兩天,要密切注意熱低壓動向。

而接著週三到週六低壓帶南移,南部也會有明顯雨勢。雖然天氣不穩定,沒下雨時,各地高溫還是有33、34度,北部高溫有35度,出門除了攜帶雨具備用,也要注意防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