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9:48

輪胎射破倒車撞 悍女傷警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警方攔查轎車時,碰上女駕駛拒絕,還逆向飆車逃逸,警方為了攔車還開槍射擊輪胎,沒想到女駕駛居然倒車衝撞警方,導致員警雙手雙腳受傷,最後,女駕駛躲進工廠被警方逮住,還搜出身上的毒品。

大馬路一輛黑色轎車,逆向闖紅燈,差一點撞上其他人,原來有三台警用機車,正全力追捕他,一路追到T字路口,駕駛還不願配合想繼續逃,員警只好拔槍打破輪胎,沒想到,駕駛更誇張,居然倒車把員警撞倒,再加速逃離現場,另一個角度,拍到轎車保險桿,已經撞到掉下來,輪胎明顯變形,駕駛還是不肯就範。

員警一路追,從板橋追到樹林,在這一間工廠,抓到逃跑的女駕駛,就是因為心虛才會想逃,身上的毒品針筒,通通被警方搜出來,這時女駕駛才開始後悔,低頭鞠躬頻頻道歉,但太晚了,板橋交通分隊林昱安危險才會開槍,受傷員警雙手雙腳,包紮沒有大礙,24歲的劉姓女嫌犯,躲進工廠就是想企圖變裝偷溜,被警方甕中捉鱉,除了交通違規在先,還持有毒品又衝撞警方,罪加好幾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