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8 19:53

選手村有賊! 選手唐啟中丟錢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里約奧運,住在選手村裡,錢居然被偷了!這發生在舉重好手唐啟中身上,他在7日才剛比賽完,成績B組第四確定無緣晉級,但他回到房間休息卻發生更沮喪的事,他皮夾裡蔡英文總統給的旅費580美金和台幣一萬元通通不翼而飛,打聽之下連許淑淨教練蔡溫義的手機也沒了,現在他只能暫時跟同行的老師借錢,但對於奧運選手村的管理,真的搖頭!

這是舉重好手唐啟中,在場上比賽的英姿,這次奧運他分在B組,最後以總和248公斤的成績,排名B組第4,確定和晉級無緣,沒想到回到選手村,卻發生更沮喪的事情,皮夾裡空空如也,蔡英文總統給的旅費580元美金,和一萬元台幣通通不見,在屏東的太太和他通越洋電話,唐啟中語氣好無奈,一問之下,居然連許淑淨教練蔡溫義的手機,也同樣不見了,這些消息讓家人好擔心,最後唐啟中先和同行的老師,借錢來應急,不至於向太太擔心的,回國後要從桃園高鐵走回屏東,但里約選手村的管理,實在讓人無法放心,在唐啟中回家前,太太都要擔心不已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