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度87% 奧運泰國女舉重選手撞臉小豬!

相似度87% 奧運泰國女舉重選手撞臉小豬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去國際運動賽事有許多撞臉紀錄,2014年仁川亞運有台灣舉重選手林子琦撞臉陳奕迅,上一屆奧運大陸游泳選手戴駿激似五月天阿信,而本屆里約奧運泰國女舉重選手「蘇碧朵.塔納頌」,被網友形容超像台灣歌手羅志祥!而且相似程度,超過80%,還有人問「羅志祥轉行了?」

網友在PTT八卦版上po文提問「為何羅志祥可以代表泰國參加舉重比賽?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?」並附上兩張翻拍電視直播畫面的照片,照片中舉重選手用力舉起槓鈴,臉部猙獰充滿殺氣,而羅志祥也在臉書轉PO,開自己玩笑「以為不會被發現的…」,同時附上該名選手的照片,網友笑翻。

羅志祥也在臉書po出泰國舉重選手的照片自嘲。(翻攝羅志祥臉書)
羅志祥也在臉書po出泰國舉重選手的照片自嘲。(翻攝羅志祥臉書)

網友留言「害我笑到早餐噴出來」、「還真的有點像」、「可能演唱會剛結束有空檔吧~XDDDD」、「有87%像」、「大家都是亞洲人,不要分那麼細」、「原來還偷練了這項才藝」、「真的是全方位天王,在哪都有你的身影」,也有粉絲認為「哪裡像,不要汙辱人家了!」等等。(翻攝PTT、羅志祥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