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9 20:29

少年半夜撿回收 警車當貨車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有名少年,三更半夜騎腳踏車外出撿回收,民眾發現以為少年流落街頭趕緊報警。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才知道,少年跟媽媽相依為命,為了貼補家用才會在半夜出來撿回收,少年的孝心讓員警很感動,當場把少年腳踏車上一大袋的回收搬上警車,還一路護送少年回家!

員警趕到報案地點,看到一名騎腳踏車的少年,腳踏車上還有一大袋的回收,原來少年是要把回收載回家,並不是離家在街頭閒晃,看到黑塑膠袋裡塞得滿滿的,袋子就快綁不起來,少年不敢麻煩員警,低聲的婉拒了員警的幫忙,不過警方還是不放心,一手抓起一大袋的回收,接著塞進警車裡,最後員警開著警車,一路跟在少年後面,護送他平安回家,原來這名少年跟媽媽相依為命,視障的媽媽沒辦法工作,母子就靠補助金生活,為了貼補家用,少年三更半夜出外撿回收,少年的孝心讓警方很感動,轄區里長也趕來關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